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青春——我們的9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我們的95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致青春——我們的95

  奔跑在青春的征途中,淚水曾打濕我們,但,那又怎樣?至少我們還溫存着一份回憶。95,時光不散。

  忘不了,2012年6月26日。當考試結束鐘聲敲響的那一刻,我的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憂傷湧上心頭。在一起,奮鬥了兩年,從相識,到相知,再到離散,只有兩年,僅僅的兩年,我們跟不上時間前進的步伐。從吐槽峻德的教育制度,到現在懷念峻德的一草一木。聽起來,這似乎很可笑,但,誰又不是呢?也許,這就是歲月沉澱下一種感情。

  那晚,我們在KTV盡情的高歌,從沒有哪一天,像那晚那樣興奮,用歌聲掩蓋內心的憂傷。畢業宴后,我們來到水西橋頭的那塊草坪,坐在草坪上,仰望天上滿天的星光,此刻,希望時間能過得再慢一些,因為這一別,再相聚的幾率就很小了。

  轉眼間,畢業已然近一年了。一年前,我們一起見證中考倒計時從100到1。一年前,我們害怕參加中考,不是因為它的難度,而是中考過後,2012屆95班就散了。時間在流逝,從沒停止,但我們的真情依舊不變。

  忘不了,2012年8月13日,我們的九仙山之旅。一行人徒步行走二十多公里的崎嶇山路;在杳無人煙的海拔1500米的高山寺廟裡過夜;山上連基本的電燈都沒有;凌晨三點,七個人藉助着微弱的月光摸索着爬上山頂。路途,未知的危險,我們瘋了似的不顧一切。

  夜幕降臨,黑暗籠罩了整個寺廟,只剩一絲月光透過。遠處傳來狗的犬吠聲和不知什麼動物的嚎叫聲,怪陰森恐怖的,我們幾個人坐在床板上,本來要分成兩個房間住,可是這環境,我們就在同一個房間將就着睡。在這黑暗中,心裡所有的恐怖幻想突然一涌而來,佔據了全身,燭光下,周圍的一切似乎都是那麼恐怖。

  房間外就是佛像,這似乎加深了一些更恐怖的色彩。破爛的天花板,破舊的木床,陌生的寺廟裡人,這一切的一切,成為了恐怖的源泉。夜晚,風呼呼地刮著,門閂在風的吹動下與門碰撞,發出“咣”的聲音,就好像有人在敲門,這讓我們更加陷入驚恐中。

  凌晨3點,藉助着微弱的月光和手機的燈光,我們艱難地攀爬着九仙山。懸崖峭壁,怪石嶙峋,沒有一點防護措施,經過近2個小時的攀爬,我們終於登上峰頂。

  到現在,我還心存餘悸。也許,在他人眼裡,我們的行為很愚蠢,但沒經歷過的人又何嘗懂得?正是這刻骨銘心的旅行更堅定了我們的情誼。

  忘不了,2013年2月20日。那晚吃完飯我們一起陪魏詩潔到地下室停車,黑暗中,恐懼不由滋生,不知是誰,大喊了聲“跑啊”我們瘋了似的往前沖。那一刻,我看到,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微笑。真想,時間停留在那一刻。享受聚在一起的感覺,每一次的聚會,煩惱都會被毫無保留的沖刷。但離別時,下一次又會是時候……

  我們約定,在QQ簽名上加上自己的95學號。

  我們約定……

  在一起,享受這樣的感覺。只想說一句:95,時光不散。

  我們正青春。95的前進步伐從沒有停滯……

  福建南平建甌市建甌一中高一:虞樂建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我們的9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我們的9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