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我的夢想,有多艱難,就有多堅定。

  誰的青春不孤獨?在這個相對靜好的歲月里,誰會甘於寂寞?誰又甘於平凡?

  16歲的花樣年華,彷彿自己也開始憧憬着相互愛慕的感覺,及心有靈犀的美好情感。然而,內心卻同時矛盾重重,這種異樣情愫流淌心間,讓我惶恐不安。父母的巨大壓力和殷切期望,我不想走上這條“不歸路”,而不然,更多的是我的膽怯和驕傲吧。內心的少女情懷迫使我沉醉於幻想的童話般世界里,虛構着一個個與那位“白馬王子”之間的美好故事,可想想總是充滿甜蜜與快樂的。另一方面我也認為,在茫茫人海里,在這個70億人口的地球上,終會有那麼一個人,他會陪你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彼此相濡以沫,共赴黃泉。可是,這個人現在又在誰的身旁,寵溺的撫摸着誰的臉龐,抱着那個他自以為是的整個“世界”呢?我無從得知。真正與你攜手漫漫人生路的那個人,那麼一個偶然的一瞥,你又是否會知道,只需一眼,就這一眼,彼此就此沉淪一生呢?或許是某個回眸,就是在人海中多看了你一眼,從此滄海桑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誰是誰的宿命?誰又是誰的命中注定?只有時間這位大神,終有一天會為你揭示答案,在此期間,我們唯一能做的事,唯一正確的事,便是等待,在等待中不懈奮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以自己最美的姿態去迎接未知的明天。或許,在你足夠強大的時候,彼此的相遇與相愛,更理所當然,讓未來的路,未來一起攜手、相伴到老的路,更平坦。

  我的驕傲讓我不會輕易低頭,也不允許我低頭,無論現在有多艱辛,我又有再多想要放棄的衝動,它都會強硬的逼迫我忍耐,心在痛,淚在流。但它告訴我,這才是對的,青春的代價!我想,躺在眼眶裡的淚水啊,你快回去吧,我很堅強。因為我更知道,我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夜色下,彷彿眼前的不只是那幾盞明亮的路燈,幾片微黃的落葉,我還看到了一個全新的自己,一個不可估量的未來。幸福要靠自己爭取,我相信上天是足夠公平的,我已經擁有了足夠多,那些我沒有的,我也有爭取的機會。趁着自己還有年少輕狂的資本,我還在猶豫什麼?我不知道我的熱情會何時褪去,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少個孤獨寂寞的日日夜夜,但在這一刻,我的熱情高漲,我要告訴16歲的我,奮鬥吧!奔着我的大學夢。北航,你是我的夢想,有多艱難,就有多堅定!

  高一:關曉琳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