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在黑夜的陶冶下等第二日升起時顯得更加光鮮靚麗。

  有人說青春是朝陽,是活力的象徵。有人也說青春,是新生的太陽,高高矗立在東方的一角。有人還說青春,是夏日的清晨,富有全天下人所嚮往的清純。

  自古英雄出少年。的確,在這黃金時刻每分每秒都如瑪瑙般珍貴。比爾蓋茨從小善思、愛看書。他的性格如王者般“我是王,我能贏”的風範。果不出其所料,如今的他經過少年的勤學后終於破解並創造了微軟,改變了全球人的生活。

  你有沒有嘗試過,在夏季5、6點鐘時站在陽台上仰望頭頂的這片天空,由黑變藍直至變淡藍。然後將目光投向太陽,看一束光慢慢地、悄悄地射進你的窗檯,緩緩地照在額頭上。那就是我們的樣子,含苞着幾朵羞澀、好奇而大膽的花蕊。

  每當清晨悄然而至時,我便會回頭仰望它,如同仰望自己般。

  有些人,在自己的清晨里庸賴的睡到午後。有些人,在自己的清晨里拓展、翱翔。有些人,在自己的清晨里默默地思沉,甚至還混沌的大腦。幾小時過去后。那些庸賴的人,在別人的清晨中勞動、懺悔。那些翱翔的人,在自己的午後舒適的吹着空調。那些思沉的人,在他人的夜晚衝著咖啡熬夜。他們共同為後人演示着。

  慶幸的是,我們還活在自己的青春里。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初三:陳霖思雨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