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青春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我們最朝氣蓬勃的時代,

  青春是最不理性的時代,

  青春也是最需要成熟卻最不成熟的時代。

  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走出去,離開親人的庇護,不再去做那溫室里的花朵。正如《北京青年》里何東所說:我閉着眼睛就可以想到我未來十年的生活。誠然我也不想我以後老了懷念起我的青春歲月而潸然淚下。當然這是后話,但我現在覺得我的生活太平靜了,平靜的好像缺少了什麼。現在的我對生活沒有一點激情,我覺得我做什麼都好像被操控着,我覺得我做什麼都是目的性那麼的強烈。我不想這樣,不想為了掙錢而掙錢,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不想為了上位而上位,我覺得這一切是那麼的悲哀所以我想擺脫這一切,我想要走出去。掙脫這生活的枷鎖。這就是青春的衝動。

  我想出去走走看看,在這不成熟的年代做出你們眼中最荒誕的事情。我想去看看你們沒有見過的山與水,我想去看看我沒有見過的江與河。最主要的是現在的生活沒有一點新鮮感,太平靜了。我真的覺得這一切太平靜了,平靜的令人壓抑。令人窒息,誰都不會了解我有多麼的想打破這種平靜。或許你們會說生活終歸會歸於平淡,但我不想這麼早就領悟這個道理。我可以想象若是我年邁回想起我的青春平淡的就像一張紙就算是把橡皮擦扔上去都驚不起一點漣漪的平淡,那會是多麼的悲哀,多麼的可怕。若是有一天我能放下我對你們的羈絆,做那追尋青春尋找自由的一名路人。

  致青春——時間告訴你什麼是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是幼稚。結局告訴你什麼該放棄。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再想做!

  致青春——如果有一天,

  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

  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

  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

  你就是知道這是時光,

  這生活給了你什麼。

  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你還有什麼放不下,還有什麼值得你流淚?

  致行走——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致行走——我們還年少,彼此行走彼此牽挂。從未孤獨。

  我們就像一艘船,行走在茫茫的人生大海中,當我們累了、倦了,總渴望回到家這個安全的港灣,讓親人撫平所有的傷痛。但當他們將船修復好了的時候,遠方的呼喚,又誘惑着我們那顆渴望漂泊的心,於是,我們又留下他們守候的背影,再度起航。

  我們總在不停地行走着。青春是我們的籌碼,夢想是我們的動力。驀然回首,時間讓記憶的畫面變得朦朧卻又美好,像一張發黃的老照片,在角落中演繹着純美的故事;時間讓思念變得濃烈,像一杯陳年老酒,散發著誘人的清香。記憶中,你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那一聲聲親切的呼喚,此刻,一一活躍在我的心中。

  想起了以前自己很喜歡說的一句話“為了愛你的和你愛的人而奮鬥”,還有自己以前的“豪言壯志”,雖然現在看起來有點幼稚,但以前的自己,確實對着這個社會充滿着希望和對着自己的夢想有着不懈的追求的希冀。而現在,是成熟了?看透了?進步了?抑或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和對未來的茫然不知所措?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自己,還是和以前一樣,傻傻的,對於這個社會和未來充滿着追求,即使遇到挫折,也會笑着去戰勝,因為這種追求深深紮根在心中,不斷地給我前行的力量;還是和以前一樣,別人的一句鼓勵的話就能讓我充滿鬥志,每天嘴角掛着發自內心的微笑……

  我想,做你們的驕傲,對着你們說我的點滴進步,然後我們一起加油去爭取更大的進步。

  我想,繼續和你們“熬電話粥”談着我們的生活,即使站着,手酸了腳酸了,那也是一種無法比擬的快樂。

  我想,振作起來,尋找以前的自己,不管未來怎樣,依舊快樂地走下去,因為身邊有你們的陪伴。

  好喜歡這樣的一句話“一個人可以把一路走來的失意都轉化為得意的動力就是感恩。”是啊,想想自己擁有這麼多的感動,是應該學會感恩了。

  感謝你們,所有的親朋好友!謝謝你們不斷的鼓勵,謝謝你們在我失意的時候給我的勇氣……有太多感謝的言語,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是時候該繼續出發了,滿載着感動和鼓勵,滿懷着感恩的心情,行走在茫茫的人海中,不管前途的險阻,向著遠方,前進!向著未來,努力。

  初一:guibuwu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