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誰曾想過,昨日還是埋頭於茫茫書海,前途渺茫,滿眼深邃,須臾,已在陽光下,暢然感受夏日與籃球的刺激,汗水與飲料的酸澀甜蜜。

  曾幾何時,還是個孩子,自由呼吸着書香與泥土的芬芳,百無聊賴的傾聽高年級學長朗朗書聲,今日卻已坐到了後者的位置,讀着哪些熟悉的詩詞:曾幾何時,攜着三三兩兩個同學,伴着路日的餘暉,哼着莫名的小曲,踏在放學的路途,今日,踏的依舊是原來的歸途,別的卻是那熟悉的、溫馨的、在滿歡樂與憂傷的校園:曾幾何時,離別時那樣遙遙無期,我們自由揮霍着大把大把的時光,今日,那時光卻是那麼彌足珍貴,生怕放過了與同學相處的時光。

  曾經在冬日刺骨寒風中,與同學們打球的時光恍若就在眼前,可今日卻即將闊別,闊別我知心的同學、闊別我敬愛的母校,闊別我瑣碎的青春。

  別了,青春。

  初三:0筆墨0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