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白水澗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水澗遊記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美德之手段,並且本身就是美德,是共同的美德。”

  記得小學時來過白水澗,也寫過遊記。寫得大多是描寫景區風景的文字,什麼“谷之險,水之清,竹之翠,石之奇”什麼“夢中世外桃源,人間香格里拉”什麼“荷鋤擔鄉情,出門皆風景”但如今作為初中畢業生的我,此次白水澗一游,又有一番另外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有種叫“友誼”的東西,比一切美景更值得一賞吧!

  辣

  Partone:火辣辣的太陽當頭照着,河邊的柳葉兒也蜷縮着身子。不肯舒展開來。天地猶如一個大火爐,籠罩着整個景區。稀稀疏疏的三兩個遊客,都匆匆而過,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吧!我們也被曬的全身熱辣辣的,可我覺得蠻溫暖,蠻幸福的……

  Parttow:中午大家到我家吃了韓國辣炒年糕,雖然個個被辣得直要水喝,石旭東還被辣出了眼淚(嘿嘿!)可我還是覺得蠻開心的……

  苦

  Partone:登山的過程無疑是痛苦的,頂着驕陽,黃豆般大小的汗水直往下淌,腳象被灌了鉛似的,都有些麻木了。大概是驕陽太猛了,曬的我暈暈的。居然從吊床上掉了下來,更可惡的是,這姿勢真叫……

  哎……

  登山的途中我很多次想放棄,但是有了小胖善意的謊言,蔡文姬的韌性,任燕青的熱情,石旭東的音樂,江海波的活力,烏龜的傻氣。我終於堅持了下來。爬上了“好漢亭”,過了把好漢癮。呵……

  Parttow:小胖家有隻惡狗叫小狼,狗如其名,架勢跟狼真的有一拼。嚇的我不敢進門,在門口站了老半天,苦啊……

  甜

  Partone:傍晚我們到了小胖家吃晚飯,這味道真叫delicious,大家圍坐在一起,談天說地。這種感覺真好……

  Parttow:晚上小胖,鍾磊和我去采荷葉,回來的路上。我邊走邊抬着頭,欣賞起明月來,它是那麼低低的,矮矮的,彷彿只屬於這一片天空。我禁不住想:這明月大概只屬於此時此刻吧,要不怎麼別時別地的月亮,總是沒它有情誼呢?

  酸

  第2天中午,原本打算去石門抓螃蟹,但是到了車站,他們臨時決定要回家了。頓時,我有些茫然,覺得心裡空空的,當他們揮手說Bye-bye時,霎時間,鼻子酸酸的,說不出話來。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就這麼匆匆忙忙的走了,總覺得有些失落,有些遺憾。心中呦!宛如千萬根細絲繞在一起,那亂,那樣的複雜……

  友誼是個易碎品,“小心輕放,請勿倒置”方可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白水澗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水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