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舟車勞頓,不是回到舒舒服服的家裡,而是直接奔向了鎮上的牙科診所。我心裡是不願意去那兒的,不是因為怕疼,而是怕老媽。每一次老媽開着她的電動三輪,載着我去鎮上的牙科時,她都要選一個隱蔽的地方,她說別人父母都是開着車送自己的孩子來看的,就算我不介意,她自己也不好意思。幾年前,家裡的條件好了許多,老媽第一時間就想好好整一整我那副牙齒,雖然我不願意去,但拗不過老媽的糖衣炮彈我還是去了。誰知幾年下來,家裡發生了很多事,本來就不富裕的家就更加捉襟見肘。

  下午兩三個小時的治療,老媽一直在旁邊喋喋不休,她和醫生吐苦水、”賣可憐“,沒想到真的砍了不少價。我躺在冰冷的手術椅上,不敢吭聲,我既羞愧於母親的話語,又責備自己無能。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絕不讓老媽再這樣賣慘。自我深諳世事以來,我好幾次有過這樣的決心,可是越長大越覺得這份誓言難以實現。我想了很多以後的日子,“讀好書就可以了”這樣的話越來越叫我難以信服。老媽總說我想的太遠,我覺得我能做的也就是想的遠一點。

  以前我從沒有想過貧困這件事,我們家雖不富裕,但爸媽總是很在意我的學業。現在我長大了,我越來越為自己的生活擔憂,我在意的不單單是學業這一件事了,也許老媽並不知道我想的那麼深遠……加油吧,不是有句話說,是堅持了才看到希望嗎?

您正在瀏覽: 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