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猜書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書遊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一部電影,裡面有一個情節是這樣的,一個家庭圍在一起,不藉助任何道具,用手語的方式,讓其他人猜這是一本什麼書,書名叫什麼。

  突然間感慨,這種遊戲該是那些博覽群書的人來玩吧,畢竟,對於我這種只記得書的內容不會記得書名,看電影只記得情節不記得電影名的人來說,這種遊戲,我應該會在那裡不斷地手舞足蹈,卻什麼也說不出來,手舞足蹈只想要表達我看過這本書,但是我忘了這本書叫什麼,所以......

  想起自己的書也得還回去了,表示把自己的圖書賬號密碼給忘了,剛才要登陸續借的時候,發現登不進去,恩,等過會可能腦子會好使一點,會記起來吧!

  心情不好,爸爸媽媽都生病,中午的飯是我煮的,我煮米飯,因為還有早上的稀飯,但稀飯裡面有燕麥。結果我爸一問我煮的不是稀飯,很無奈的說:“這個天氣還有誰吃飯啊,我不要吃。”接着我解釋說有燕麥粥,他說他不吃,要吃單純的稀飯。我只能無奈,跟他說燕麥粥應該也行。他最後無奈地說隨便。

  叫媽媽起來吃飯,媽媽擺手表示拒絕。我能說什麼,自己一個人吃了三碗飯......生氣的吃,然後忘了我吃的很飽。這會付出代價的,為自己的任性。

  希望,他們快點好起來,然後我想帶爸爸去圖書館,然後我還想要和媽媽一起猜字謎。

您正在瀏覽: 猜書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書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