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人,在路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在路上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在路上 

  一個人,在路上。風刮過耳際,雨後的世界,空氣濕潤而寧靜!小雨未歇,任雨點追趕着背影,雷聲在天際迴響。踩着踏板,車上的世界,喧囂着自然的繁華!驅車前行,遠離了城市的浮躁,兩旁的稻穀,遠方煙霧繚繞的群山,涼爽的風,無不牽動着一個疲憊的心。 

  一個人,在路上。思緒也隨着前行的身影而飛揚。好久沒有那樣寧靜過了,會想很多,更會思考很多。自然就是造物主,當你累了,一定會有一個地方是你專屬的。那個地方,能供你休憩,更你讓你安靜的回憶,細細的品味,深深的思考。 

  一個人,在路上。走進一個和諧安逸的世界。那裡沒有喧囂,沒有鬥爭,更沒有虛浮的繁華。那個世界不曾靜止,一直在流動,一直在向前走。而我們要一直朝前不止的追尋,那個世界,在路上,在我們的路上。崎嶇的路一直向前延伸,轉過一個一個的彎,上坡下坡的跋涉,人生,在這裡開始,向遠方延伸開去。 

  一個人,在路上。騎車在路上前行,風,便揚起了回憶。這便是人生,一面向前,一面在回憶曾經,那過往的時光,回頭,懷戀走過的路,留下的痕迹。也許,前面的路會變得很難,但是除了前行,誰能允許有些許的退卻和回頭。回頭,只允許有回憶,而不是看走回去的路!風,揚起了回憶,吹起了思戀,卻吹不走這一切。 

  一個人,在路上。因為有目標而動身,因為前路無定性而前行。那是一條艱難的路,也是一次追尋的路途。那,是一次心路路途,是對心靈的一次歷練。有憧憬,有回憶。憧憬前面的世界,追尋回憶中的回憶。那,是一次心路歷程。任風的吹拂,雨的洗禮。滌盪心靈的污垢與霧靄,才能看清內心的本質,看到自己的真心,看到自己曾經的堅持,已忘卻的追求。當一個人經歷了自然的洗禮,回歸淳樸的本質,內斂的靈魂才是一個人應有的堅持。一個人,只有內心真正的回歸了自然的本真,才會知道被這個紛繁複雜的社會蒙蔽了多久,又失去了多少,忘記了什麼,明白自己應有的追求! 

  一個人,在路上。踏車向前飛馳,緩解心裡的壓抑,宣洩自己的情感。內心,本需要解壓。而回歸自然,內心才能回歸平靜,才能靜靜地思考,獨自思戀。 

  一個人,在路上。風拂亂了頭髮,刮過耳際的風聲回蕩着曾經的歌曲和生硬,雨,迷離了雙眼。然而,卻吹不走這一切,吹不走揚起的想念。思緒飛揚,揚起的憧憬與回憶,只給你一個人聽……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在路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