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三、五

  潘淑凡

  我有很多熟悉的人,其中我最熟悉的一個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身高160厘米,體重55千克,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怎麼樣,標準身材吧?她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鏡,眼鏡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翹翹的鼻子,櫻桃一樣的嘴巴。她給人的感覺是很普通,很和藹可親,但有時也很嚴厲。

  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媽媽讓我寫完后認真地檢查,我寫完后卻忘得一乾二淨了,結果出現了許多錯誤。媽媽很生氣,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然後讓我重新再做一遍,之後又讓我寫下保證書絕對不能再出現這樣的問題。媽媽不但沒收了我一周的零花錢,而且命令我一周不能看電視。真是把我“整慘”了!

  媽媽雖然很嚴厲,但是她也很愛我。有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天下起了雨,我和媽媽用一個雨衣,媽媽一會兒給我拽拽這兒,一會兒又給我拽拽那兒,還不停地問我:“你淋着了嗎?”我說:“沒有。”回家后我看見媽媽的衣服全濕了,我好感動!

  我覺得媽媽對我的愛好深好深,我真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幸福!我愛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