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春天 

  五(6)班

  李妍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春天,在山上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到西山公園玩。

  我們先爬山。走到山間的路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欣賞着美麗的風景。山上的樹木蔥綠蔥綠的,小草從地上探出了頭,花兒也悄悄地打開了門,隔着縫隙,看出看出春天是否到來。  

  我們爬着爬着突然發現一群螞蟻在搬運一小餅乾,也許是它們冬天的食物吃完了,肚子餓了,出來找食物吃了。 

  春天,在田野里 

  後來,我們又去了奶奶家。在路的兩旁,金燦燦的,你們猜是什麼,對了,是油菜花。 

  從遠處看去,就像是為大地換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連路上的人們也都脫掉了厚厚的大衣,穿上了輕巧的春裝。 

  一朵朵油菜花悄悄綻放,像一位位害羞的仙女。 

  春天,在陽台上 

  在我家的陽台上,有我冬天來的傑作…~~水仙花 

  冬天的時候,它還開着花朵,可是現在春天來了呢?她已經光榮的“下崗”了,現在的它,長長的葉子已經枯黃,花兒也卷宿了,不再三那麼直,已經變彎曲了。我問爸爸為什麼,爸爸說,這是因為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讓我們一起迎接春天,感受春天吧!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