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春天來的好晚,我和小夥伴們來尋找春天。我們來到田野里尋找春天,小麥弟弟捲起了棉被,挺了挺身子,正茁壯成長;菜花姐姐正在梳妝,等待人們的讚賞……

  今年的春天來的好晚,我和小夥伴們來尋找春天。我們來到草原上尋找春天,小草弟弟走出家門,觀望這美好的世界;花兒妹妹張開自己的笑臉,比一比誰的笑容更燦爛……

  今年的春天來的好晚,我和小夥伴們來尋找春天。我們來到小河邊尋找春天,河流叔叔換下了冷酷的冬裝,冷艷的容顏,換上了蕾絲波動的藍衣,慈祥和藹的笑容,向一方奔流而去,我們問叔叔去幹什麼,叔叔笑而不答……

  今年的春天來的好晚,我和小夥伴們來尋找春天。我們來到樹林中尋找春天,樹哥哥們換上了新衣,和我們共同成長;冬眠的朋友們也都醒來,和我們一起歡笑……

  今年的春天來的好晚,我和小夥伴們來尋找春天。我們來到校園裡尋找春天,小朋友們都脫下了棉襖,換上了多姿多彩的春衣……

  哦!原來春姑娘已經來了,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們身邊,只需要我們去尋找,去探索,去發現。

  河南焦作溫縣新宇中學初一:閆香盈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