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春雨送走了冬天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星期六,老師帶着我們到學校里尋找春天。老師說:“你們自己去尋找着這美麗的春天的訊息吧!”我們隨之散去。過了一會兒,大家都來報到。我說:“春天在粉紅色的玉蘭花上。含苞待放的玉蘭花美麗可愛,而它的枝幹堅韌挺拔,枝幹像一位位忠誠的僕人,花朵則像一位位害羞的公主。”付藝萍說:“春天在小草上。因為小草鑽出了一簇簇新芽,像針尖似的。雖然枯黃的草還在,但是草地還是在慢慢變綠。”李浩南說:“春天在柳樹上。柳樹的枝變綠了,還鑽出了新芽。”王鑫說:“春天在那迎春花上。你看,迎春花那金黃的臉龐像金子似的。”老師說:“你們說得都對,它們是雄偉瑰麗的大自然的歌手,它們的歌聲永不停歇。”

  春天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我愛這生機盎然的春天。

  北京市密雲縣二小二年級:黃平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