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毛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毛巾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洗毛巾

蒲城電力學校二年二班

  楊浩宇

今天我家沒有人,我一個人在家,媽媽走的時候給我說:“把作業寫完才能出去玩。”我就寫着寫着,忽然我的毛巾掉了下來,我就把它撿起來,寫完作業再洗它。

過了一會兒,我把作業寫完了,我就洗毛巾了。我拿着毛巾到臉盆里去洗,我先把毛巾放在裡面,在裡面倒點水,把毛巾泡一下,再拿出來給上面抹上肥皂,我就開始搓起來。搓了一會兒,再把它泡在水裡,在水裡洗一會,把泡沫弄乾凈,再擰乾,再把它掛在衣架上。

我就出去玩了。

媽媽回來了,我把這件事告訴給了媽媽,媽媽說:“你真棒,自己的事情都能自己做了。”

今天的收穫真大,既把作業寫完了,又學會了洗毛巾。(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毛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毛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