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毛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毛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洗毛巾 標籤:洗毛巾作文 毛巾作文

洗毛巾

  古小三年級 許嘉雪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回家洗毛巾,我們一個個目瞪口呆,因為我們從來沒洗過東西。

  晚上,我從桌子下拿了兩個小盆子,先把第一個盆子放進了水池裡,把水龍頭擰開 ,水“嘩嘩嘩”地流了出來,我接了半盆水,毛巾漸漸被水浸濕啦,沉到了盆底,又給第二個盆子里接了半盆水,我從桌子上取下洗衣粉,放在地上,抓起毛巾扔在盆子里,我蹲了下來,因為我家的洗衣粉是桶裝的,我把手放在洗衣粉開口的地方,使勁一擰,蓋子打開了,我從裡面捏了點兒洗衣粉,放進水裡,洗衣粉慢慢融化了,我雙手把毛巾從水裡提出來,緊緊地抓住毛巾,來回地搓,泡泡就冒出來了,可我搓了幾下,不僅手被磨紅了,而且感覺很累,媽媽走出來,說:“你要用毛巾搓毛巾,要不然你手上的皮就會被搓下來的。”我聽了媽媽的話,開始搓了起來,有好多白色的泡泡冒了出來,盆子里,毛巾上全都是像雪一樣的泡泡,好像在我身旁玩耍一樣,我左搓搓,右搓搓,累的我滿頭大汗,毛巾怎麼這麼難洗啊。我搓啊搓,搓的地上全是水,媽媽過來一看,說:“算了,不洗啦。”可我卻說:“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必須得完成。”媽媽只好走了。我把毛巾在泡泡水裡涮了涮,把毛巾擰乾。在旁邊清水裡揉了揉,把毛巾上的泡泡沖洗乾淨,把毛巾展開一看,毛巾上的雜物全沒了,我把它搭在了架子上,把水倒掉,把剛才用的東西放回了原位,總算大功告成了!

  今天,我洗了毛巾,才知道洗東西有多難,我也體會到了父母每天洗那麼多的東西有多累!我想對父母說:“謝謝!”

  指導老師:喻縣茹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洗毛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毛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