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新疆鄯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疆鄯善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頂着火辣辣的太陽,我們來到了駱駝之城——鄯善。 
 鄯善之所以被稱為駱駝之城,是因為它四周被沙漠包圍,而這裡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每個出行的遊人或商隊都要在這裡休息,補充水和食物,而且古代的商隊都是由駱駝組成的。因為只有駱駝才能在沙漠中長途跋涉,漸漸的這裡就形成了一個城市,在駱駝背上的城市。 
 我們到了目的地——沙漠公園。一進園,就見到了一望無際的沙漠。原來這個沙漠公園,就是那大沙漠的入口啊,這裡是沙子的樂園、沙子的故鄉。這裡的每一粒沙子都在風中跳呀,唱呀,舞呀,有時還坐風媽媽的“順風車”到鄰居家去拜訪。為了登上異常陡峭的沙山,我只好用四肢爬行。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要到頂峰了,可沙子偏要阻止我們,因越接近峰頂,沙子越細、越滑,出現了“泥沙流”現象,真是一步三滑。爬了好半天,我們才爬到沙山頂。啊,我們就像在頂天立地。向前望去,沙漠依然是一望無際,而且還有許多“沙山”聳立在前方。轉過身來,綠洲盡在眼前,只是縮小了許多。望着我們留下的一串串腳印,心裡別有一種成就感。 
 鄯善,沙子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游新疆鄯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疆鄯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