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新疆烏魯木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疆烏魯木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夏日炎炎的日子裡,我們乘着大巴來到溫州機場,訂好票,坐上飛機,帶着激動的心情,向第一站烏魯木齊進發! 
 我們從飛機走廊里走進飛機大門。一進大門,就聽到了溫馨的音樂,讓人心情舒暢。我們把包放在座位上的柜子里,然後坐上座位。飛機開始起飛了。它先向後慢慢地退,再轉個身,然後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呀跑,最後終於在跑道上飛了起來!在飛機上看下面覺得下面好小好小,車子就像小螞蟻一樣在一點一點地移動。漸漸地,漸漸地,飛機飛到了雲層上面。哇!上面就像一座繁華的大宮廷。輕明的窗布、美紋的桌椅、富麗堂皇的小床,還有一座亮麗的大花園……美不勝收。 
 快到烏魯木齊時,我們看到了像羊毛毯一樣的雲。它沒有任何分裂,也沒有任何凹凸。我就把它稱為平雲,意思是平平的雲。 
 到了烏魯木齊,吃完夜宵,走到賓館,已是凌晨一點,趕緊“跳”上床,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游新疆烏魯木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疆烏魯木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