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水蜜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水蜜桃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我家鄉的水蜜桃,因為它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 

  春天的時候桃花開了,粉紅色的桃花密密麻麻的手牽手,肩並肩。沒過幾天桃花就謝了。樹上結出了許許多多的小青桃,像一個個小孩子在和我們捉迷藏。 

  初夏的時侯一棵棵桃樹結出了半綠半紅的桃子,身上有很多像雨一樣的小細毛,咬起來酸裡帶甜,甜中帶酸。 

  盛夏的時侯桃子像換了衣似的,桃子的皮變成了粉紅色的了,皮上的絨毛變得更加稀疏了,而且還形成了一條小溝溝,桃子就這樣開始熟透了。而且變得軟軟的、吃起來、甜甜的可好吃了。桃子最適合在下午吃,吃一口粉紅色的桃子吃得你心都甜滋滋的。 

  我喜歡家鄉的水蜜桃,它給人們帶來了更多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水蜜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水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