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水蜜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水蜜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盛產桃子,有玉露,蟠桃等,期中又甜又大的水蜜桃遠近聞

  每年的七八月份,桃子熟了,它的顏色,形狀,滋味都非常惹人喜愛。水蜜桃的顏色先是青的,漸漸泛白。到了熟透時,皮變得白而嫩,水靈靈的,透明發亮,裡面的汁睡像要滲出來似的。

  桃子先是橢圓形的,上面長滿了桃毛。這些茂十分奇怪,只要一模桃,一會兒,手便會癢。桃子熟時,桃毛也漸漸地褪掉了,形狀也由橢圓變成帶尖的了。

  桃子未完全成熟是,吃前要削皮,吃時來有一點硬,但很脆。桃子熟透后,吃時只要用手輕輕一剝,皮便整塊都剝了下來,汁水也流了出來。這時,白嫩的果肉就展現在你的眼前了。輕輕咬一口,汁水順口而下,這時你要立刻猛吸一口汁,不然,手,嘴和衣服將沾滿了甜汁。細細品味,甜到心裡,也爽到心裡。我可喜歡吃了!記得小時候吃桃子,吃得太多,撐得肚子都疼了。

  我為家鄉有這麼好的水蜜桃而感到自豪。我愛家鄉的水蜜桃,我愛奉化!!

  廣西貴港南木中心小學五年級:向蓓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水蜜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水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