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生活新九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活新九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九江是一座古老而美麗的城市.從古至今有許多偉人來過這裡.九江有聞名中外的廬山,有氣勢磅礴的長江,有中國第一大淡水湖之稱的鄱陽湖…… 

  九江這幾年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當你邁步在長江邊上,看到有一條寬敞而平坦的水泥路,兩旁綠樹成蔭,環境十分優美.清晨的江邊真熱鬧!晨練的人真多啊!有跑步的,有跳舞的,有練劍的,還有打太極的…… 

  吃過晚飯,我們一起去和中廣場去逛逛.看看美麗水幕電影.目前中國有水幕電影的城市可不多哦!這裡最熱鬧的要數夏日的夜晚!人們來到這有乘涼的,有放風箏的,消除一天的疲憊.你瞧,那邊的小朋友正在溜冰呢,你追我趕,誰也不甘落後. 

  我想,在過十年九江又是怎麼樣呢?我為她設計一下吧!首先來解決交通問題.我設計了無數的自動橋.只要您想去那,對自動橋說一下,自動橋就會打開,直達您的目的地.這樣就沒有了交通堵塞,也沒有了交通事故.自動橋不僅能解決交通問題,還有更神奇的一面.如果你有困難,自動橋就會幫你解決一切;如果有壞人出現,它就會發出信號,通知值勤機器人,不會讓壞人逃走. 

  九江要創為文明城市,我作為一名小學生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撿起每一片紙屑,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讓九江變得更美麗!讓文明之花處處開放. 

  九江雙峰小學 二(5)班

  劉昕琛

您正在瀏覽: 新生活新九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活新九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