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新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新變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新變化 

  今天我觀看了錄影形勢大課堂,看到了中國的新變化,生活的新面貌。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中國的變化實在太大了,變得讓人難以置信,變得讓人大吃一驚。 

  有着五千年文明歷史的中國,如今已成了科技發達的國家。我們首先說說火車的事吧。 

  如今,中國的火車已經進行了六次大提速,今天的中國鐵路位居世界第三位。其中青藏鐵路是世上海拔最高,路線最長的鐵路。大家都知道,青藏高原是一個特別缺氧的地方,修路工人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冒着生命危險終於把青藏鐵路修好了,青藏鐵路的誕生可是一大奇迹。火車開到了外國人斷言開不到的地方。中國人是有志氣,有信心,有能力的人。一個外國朋友曾經說過:"中國人從不可能變成了可能。"現在中國物資豐富,因為我們可以通過鐵路運往全國各地。 

  現在中央人民政府還給農村的孩子免除了學雜費,現在的農村家長用不為孩子的學雜費擔心了,也用不着擔心孩子上不了學了。 

  現在的孩子就是幸福,水泥路都修到家門口了,並且用不着再住冬天漏風,雨天漏雨的棚戶區了,如今已有212萬平方米的棚戶區消失了。俗話說得好,要致富,先修路。看吧,路修好了,從此人們都走上了致富路,奔上了小康之路。 

  在一些偏僻的山村,現在都實行村村通,偏僻的小山村也不例外,人們家家都買了大彩電,讓那些山村的孩子也看看外面的世界吧,讓那些一輩子都沒出過山村的老人也感受感受外面的氣息吧。 

  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中國的前途掌握在我們的手中,為了中國能有一個好的未來,在此,我向全中國的學生髮出宣告:奮鬥吧,努力吧,讓我們這個有着五千年歷史的中國再一次的創造奇迹,讓那些瞧不起中國的人,從此對我們中國刮目相看,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新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