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新感受)-----母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新感受)-----母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攪拌車掛住母女滑行十多米,造成一死一傷。車禍中媽媽把生的希望留給孩子。 

  事故發生在2009年8月10日上午10時多,合肥市瑤海區蘑店鄉;張玲帶着3歲的女兒坐上其弟弟張磊的電動車去娘家吃飯。當車開到學府路和職教路交叉口時,突然一輛水泥攪拌車直衝過來,“嚓”一聲長長的剎車聲-----快速行駛的水泥車與電動車撞上了,隨着“轟”的一聲,攪拌車倒地後向前滑行十多米。更不幸的是電動車的一個零件掛在攪拌車上,而坐在電動車後面的母女倆被電動車壓住也隨着攪拌車一起向前滑行十多米,而當時這個偉大的母親為了懷中三歲多的小孩不受傷害,蜷縮着身體緊緊的把孩子抱在懷裡任憑電動車壓在身上,任憑水泥攪拌車拖着她往前滑行······當水泥攪拌車停下來以後,眾人衝到這對母女身邊,“小孩睜大眼睛,就頭皮破了一點,沒有受到傷害,而年輕的媽媽已經昏迷。”第二天的早晨,這位偉大的媽媽,因搶救無效與世長逝了。 

  我讀着這則報道時,熱淚不知不覺順着臉頰流下來。淚眼模糊中,眼前似乎屹立着一尊神光環繞的雕塑,那就是“我們”的母親!那環繞她的正是中華母親的母性這光!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這樣一段話;世上母親千千萬,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願自己的孩子健康、聰慧、善良、真誠。世上母親萬萬千,但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那就是施恩不圖報,無常的付出。母親的全部含義只有兩個字,那就是奉獻。母親是一團永不熄滅的火,她將自己燃燒把世界照亮,失去母愛世界將一片黑暗。是呀!讓我們牢記母親的深沉與博大,無私與溫暖! 

  在這裡,我要遙祭這位偉大的母親;願你在天堂路上一路走好,願天堂路上再也沒有車禍。

您正在瀏覽: (生活新感受)-----母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新感受)-----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