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報精神大家談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報精神大家談作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報精神大家談作文 標籤:談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無私奉獻、持之以恆、激情真誠、胸懷大愛、勇於擔當;以感恩之心情、責任之意識、青春之朝氣、主動之態度去做好每一次接待,處理好每一個細節的精神就是“海寶精神”。

我們班的同學身上也有着這種“海寶精神”,我們班的陳慧珠同學在生活上有一些不方便,我們班的同學沒有因為這樣就不睬她,反而積極地幫助她。這學期,珠珠開始在學校里吃飯了,每次吃飯時,都會有的同學幫她拿飯;有的同學幫她盛湯;還有的同學在一旁幫她夾菜,還告訴她應該吃什麼東西。

不僅在學校里要發揚海報精神,在家裡也不能疏忽。我每天做完作業,都會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例如:整理房間、擦桌子、擦椅子、還有洗自己的襪子和內褲……媽媽經常誇我是能幹的好寶寶!不過媽媽還教導我要像“海寶精神”中說到的那樣持之以恆,決不能半途而廢。

海寶精神體現着“簡約”、“時尚”、“現代”、“自然”、“可愛”、“活潑”、“輕鬆”……海寶從頭到腳都充滿了涵義。以漢字的“人”作為核心創意。所以我們都應該做到“海寶精神”,只有全世界的“人”相互支撐,人與自然、人與社會、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這樣才能體現出本次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加美好!better city,better life.”

您正在瀏覽: 海報精神大家談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報精神大家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