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蝴蝶找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蝴蝶找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的日子裡,在一片樹葉上,有一群毛毛蟲睡醒了。他們伸伸懶腰,又打了個哈欠,在大樹上爬來爬去,他們穿着綠衣服,披着白紗衣,每天除了吃,就是睡,可幸福了。

  有一天,他們看見鳥媽媽捉了蟲給鳥寶寶吃,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媽媽,於是他們決定去找媽媽。他們爬呀爬呀,遇見了菜粉蝶,便問:“阿姨,我們的媽媽在哪裡?”菜粉蝶說:“你們的媽媽有大大的翅膀,去前面找吧。”說完就飛走了。他們繼續找媽媽,爬呀爬呀,看到了蜻蜓有大大的翅膀,就高興地喊起來:“媽媽,媽媽!”蜻蜓溫和地說:“我不是你們的媽媽,你們的媽媽翅膀上有漂亮的花紋。”聽了蜻蜓的話,他們繼續找媽媽。他們看到一隻蝴蝶在花叢里飛來飛去,可他們不敢確定這是不是自己的媽媽,便小心翼翼地問:“您認識我們的媽媽嗎?我們的媽媽在哪裡?”這隻蝴蝶說:“你們的媽媽是一隻漂亮的蝴蝶,但是在生下你們以後就去世了。”小毛毛蟲們聽到這個消息都很傷心。這時那隻蝴蝶說:“如果你們樂意,我願做你們的媽媽。”“太好了,太好了,我們樂意!”小毛毛蟲們高興地扭動着身子爬來爬去,蝴蝶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笑了。

  從此以後,小毛毛蟲和他們的新媽媽快樂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二年級:楊紫儀

您正在瀏覽: 小蝴蝶找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蝴蝶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