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歷險記(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歷險記(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救命呀,救命呀!”我急匆匆地跑起來,因為幾位探險專家和幾位捕捉能手來襲擊我了,我如果不逃走,就會被他們捉起來,放到“精靈園”去展示。幸好我的速度跑得快,否則就沒有自由了。 

  好景不長,一天,我和小夥伴們正在玩遊戲,幾個“獵人”就來了,其中一個看見了我:“啊,稀有精靈紫鈴蘭!嘿!抓到了有上級的獎勵!”說完,拿起槍就要瞄準我,我被嚇呆了,站在原地不動。就在他要開槍的那一剎那,忽然,一個黑影閃過,我就不見了…… 

 “這是哪裡?”我一醒來,看見周圍全是陌生的東西。靠近床鋪旁的有一個全身黑黑的、眼睛白白的、身旁掛劍的龐大精靈。“斯不諾!”我驚喜的喊道。你們還不知道我為什麼認識他吧!原因很簡單,他就是精靈王國里大名鼎鼎的“活雷鋒”!斯不諾微微點了點頭,說:“你們這些稀有精靈,從來不會保護自己,你差點被抓。”我羞愧極了,可是,畢竟我們沒有保護用具呀!不管了,我站了起來,往門外走去。 “你要去哪裡?外面很危險的!”斯不諾有些着急,沖我大喊。“我要去實行諾言,完成魔法風鈴的任務。”“唉,這些精靈。”斯不諾在後邊嘆氣。

您正在瀏覽: 精靈歷險記(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