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蘭蘭歷險記(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蘭歷險記(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蘭蘭膽戰心驚的進了大灰狼的家,準備逃命。這回,可是最後一集了,注意看哦。

  蘭蘭趁大灰狼被火熏得打噴嚏的時候,一溜煙跑向前方。大灰狼哪是好惹的,一個箭步衝上去,抓住了蘭蘭。蘭蘭見事不妙,說:“狼大哥,我這是為您着想。您看,我越跑越熱,熱了的兔子肉不是更好吃么?我哪能逃過您的手掌心啊。”大灰狼這才放下小兔子蘭蘭,輕蔑的說:“我量你也沒有這個膽子,哼,我是何許人也,還怕你這個小兔子不成?”蘭蘭鬆了口氣,想,大灰狼不會爬樹。我叫小猴子麗麗帶我爬上樹,不就行了。蘭蘭走到樹下說:“蘭花蘭花快發芽,麗麗來採花。”這是暗語,是蘭蘭和麗麗的小秘密。一個身影從樹林中穿過,哦,是麗麗啊。麗麗抓起蘭蘭的手,一起逃走了。大灰狼只有嘆氣的份兒了。

  從此以後,蘭蘭和麗麗的友情更加深厚了。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蘭蘭歷險記(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蘭歷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