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整理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書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市渝北區 重慶市渝北實驗小學校二年級一班 桂林志



  放學了,我到婆婆家吃了晚餐,就迅速回到自己的家裡,把作業做完了,把書和作業本胡亂放進書包里,正想看電視,突然間發現自己的書包很亂,我想每天都是爸爸和媽媽幫助我整理和收拾書包,他們多累呀,今天我就自己來整理和收拾書包吧。

  我首先把書包扣打開,把書和作業本以及鉛筆盒全部拿出來,進行分類整理,把書和作業本有卷的地方整平接着把書按從大到小依次放進書包里,又把作業本依次放進書包里,然後用削筆刀把鉛筆削好,放到文具盒中,再把文具盒放到書包里,最後把書包扣扣上。

  這時爸爸和媽媽回家了,我什麼也沒有說,就一個人去洗臉和洗腳上床睡覺了,在夢中,我看見爸爸媽媽笑了,老師表揚說桂林志有進步,同學們說桂林志真能幹!

您正在瀏覽: 整理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