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整理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整理書包。

  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閑着沒事幹,便整理起書包來。

  我把書包里的東西全都都倒了出來,進行分類整理。接着把書包洗乾淨,並晒乾,再拿出來放書。我先把語文、數學等一些常用的書摞在一起,放進第一層里。把品社這些不怎麼會用的書放在第二層里。然後,我把本子按照大小整理好,放進了第三層里。

  接着,我又把文具盒打開,把油筆、鋼筆、鉛筆等放在第一行,紅筆、橡皮、尺子等則放在第二行。然後把塗改液和文具盒放進第四層里。把紅領巾、體育用品等放在書包旁邊的小袋子里。最後,我把書包蓋子蓋上,並扣好。

  哈,終於整理好了!看着這整潔的書包,我高興地笑了。從此,我天天都整理書包,養成了自覺整理書包的好習慣,取用學習用品也很方便快捷。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馬輝

您正在瀏覽: 整理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