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整理小書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小書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學期過去了,我的書櫥里亂糟糟的。乍一看,就像一個垃圾堆,有用的書、沒用的書,各種各樣的全都堆在一起。正好假期有時間,於是,我就打算趁假期好好地整理一下。 

  我先把書櫥里所有的書都搬出來,放在地上,然後把書分類。我的書還真不少,有《故事大王》、《智慧解答》、《十萬個為什麼》、《看圖作文》…… 我把《寫景作文》、《看圖作文》和《作文大全》等等分成作文一類;把《十萬個為什麼》、《百科大全》和《天氣景象》……分成科技一類…… 

  經過細心的整理,我把書一共分成了:作文類、文學類、課外閱讀類、科技類、習題和雜類這6大類,並把它們按部就班地編好號。 

  當我做完這一切,我便把所有的書整整齊齊地分門別類擺放在書櫥里。 

  最後,我找來一盒標籤紙,在上面寫好各種書的類別,端端正正地貼在書本上方對應的櫥櫃框上。 

  看着井井有條的小書櫥,我明白了父母辛辛苦苦的工作是多麼不容易,我以後一定要多幫他們幹些力所能及的事!

您正在瀏覽: 整理小書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小書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