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整理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二年級的時候總是到星期六、星期天才把大書包拿回家讓爸爸、媽媽幫我整理,可是現在已經上三年級了,老師告訴我們應該自己的事情自己來做。爸爸、媽媽指點指點就可以了。我想了想:那麼今天就開始吧!從……整理書包開始,並且不能讓別人幫自己整理,整理完之後呢還要再寫一篇題為《整理書包》的日記。我聽了老師一說后大吃一驚:這下可為難我了,我該怎麼辦呢?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以前爸爸、媽媽幫我整書包,我連看也不看,只知道用的時候隨手從書包里拿出來完事,那麼今天我該從哪裡下手呢?想想,不管了,照葫蘆畫瓢吧,這樣總不會整不好吧? 

  回到家,我不停地在回想着什麼書放在什麼地方,想完之後,我便把書放在大口裡,小口裡裝上本子。可是快整理完了,卻遇到了一些麻煩,那就是爸爸、媽媽整理的書包沒有紙屑,那我這紙該放到哪裡呢?經過我再三思考,決定把紙夾到書里…… 

  經過這件事,我覺得以後不管幹什麼都必須要有條有理才行,不能盲目得去做一件事,那樣會事倍功半的。

您正在瀏覽: 整理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