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壓歲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年夜飯後,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發壓歲錢。

  今年我要壓歲錢的慾望特別的急切,因為我聽到爺爺和奶奶談話說“想有一個足浴盆。”,我想用壓歲錢給爺爺買一個足浴盆。每年年夜飯後奶奶和大姑都會給我發壓歲錢,所以我特別期盼激動人心的時刻。可是今年此時此刻奶奶和大姑怎麼還不給我發壓歲錢呢?於是我偷偷地跑到她們的旁邊,竊聽她們的話語,根本沒有談到給我們發壓歲錢 ,我心灰意冷地走了,邊走邊想,看來我的計劃要泡湯了……就在這時聽見後院傳來奶奶響亮的喊聲:“快過來磕頭,發壓歲錢了!!!”奶奶的話音未落,我和哥哥就像子彈一樣,嗖地飛奔過去給奶奶和大姑磕頭,奶奶和大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壓歲錢給我們,我們接過壓歲錢,激動地回答:“謝謝奶奶和大姑!”奶奶和大姑高興地回答:“不用謝。”

  我和哥哥高高興興地進了屋,我立刻打開電腦,上了淘寶網打開足浴盆類,給爺爺訂購了一個足浴盆。幾天後,我給爺爺訂購的足浴盆到了,我把訂購的足浴盆給了爺爺,爺爺看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直誇我“你真懂事,給我買了我最想要的足浴盆!”我聽了高興不已!

  每次看着媽媽花大把大把的錢給我買書,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我打算用我的壓歲錢來買書。我今年的課外書眼看就要讀完了,於是我又打開了淘寶網找到了課外書類買了幾本書。過了幾天我訂購的書到了,媽媽領完包裹后打開一看又驚訝又疑惑,驚訝的是:這個包裹里裝的盡然是課外書!疑惑的是:我今年沒給兒子買書呀?這時我急匆匆的跑過來對媽媽說:“這是我用壓歲錢訂購的課外書,每次看着您花大把大把的錢給我買書,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所以我想用壓歲錢來買課外書,給您省點錢。”媽媽聽了,高興地對我說:“你長大了,比以前懂事多了!!!”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蜂蜜還甜呢!

  我把包裹放進屋裡,和媽媽一起把我剩餘的壓歲錢存進了銀行,期盼明年激動人心的時刻——發壓歲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