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壓歲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兩個月新年就要到了,我最喜歡過年,因為過年不僅可以穿新衣、看花燈、放鞭炮,更讓我高興的是能得到壓歲錢。

  壓歲錢可是我的最愛。每年過年我都會從親人那裡得到壓歲錢,大數壓歲錢交給財政大臣——媽媽,小錢歸公主我管。現在我已經上三年級了,所以今年的壓歲錢媽媽打算全部讓本公主支配。

  我打算把今年的壓歲錢分成四份。

  第一份:買書。我是一個小書迷,每天只要一有時間,我都會鑽進書里,和白雪公主一起跳舞;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一起度過寒冷的大年夜;和美人魚姐姐一起用餐;和灰姑娘一起乘着馬車風風光光地去皇宮……

  第二份:給爺爺奶奶買禮物。爺爺奶奶最疼我了,我有了錢可不能忘了他們。

  第三份:捐給災區的小朋友。讓他們也能和我們一樣快樂學習。

  第四份:買學習用品、交興趣班學費。我是愛學習的小學生,學習不能忘。

  相信,今年的春節,我會過得更快樂!

  指導老師:趙鋒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