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不上班,她對我說:“不然中午包水餃吧?”我的臉頓時樂開了花,說真的,我們好久都沒包水餃了。

  我跟媽媽來到菜市場買餃子皮和肉,還有芹菜等料。這時,媽媽說:“我們去買蝦吧!”我疑惑不解的問媽媽:“媽媽,餃子能包蝦的嗎?”媽媽看見我疑惑不解的樣子說:“肉里包點蝦仁味道更鮮美,更好吃。

  回到家,媽媽去剁肉,我去洗芹菜和蔥。我洗完芹菜和蔥,又去幫媽媽剝蝦仁……

  所有材料都準備好之後,我和媽媽就正式的開始包水餃了。我把餃子皮放在手上,用勺子拿一點陷,包在中間,再合上,捏緊,一個水餃就包好了。忽然,意外的事發生了,我的水餃被撐破了。“小倩,你一定是陷放太多了。”,媽媽趕忙說。我又包了一個,我只放了一點陷。包起來小小的,這樣比較好包。媽媽又忍不住說道:“這樣很浪費的,肉餡還沒用完,餃子皮就先用完了。”聽了媽媽的教誨,我開始認真的包餃子了。終於,在媽媽和我努力下,餃子終於包好了。

  媽媽把餃子煮了一些。我吃到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

  福建廈門思明區演武小學五年級:龔怡倩(演武)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