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要包餃子了,因為我們學校要舉行別開生面的包餃子比賽,我要抓緊時間練習,爭取得第一名。 

  星期六早上剛10點鐘,我便對奶奶說;‘奶奶我要包餃子了’。奶奶說;怎麼又要包啊!我說;我要抓緊時間練習呢!奶奶從冰箱里拿了一些豬肉和白菜要做餡兒,做好后我們就開始包餃子,我先試着擀餃子皮,奶奶告訴我擀皮要中間厚邊上薄,於是我就按照奶奶說的做了起來,剛做的時候心裡想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嗎?可是我想錯了,擀麵杖在我手裡就不聽使喚,怎麼也擀不好,老是不像樣歪歪扭扭的,真是難看死了,奶奶細心的教我,幹了幾次后終於像樣了。接下來就開始包餃子了,包餡兒的時候要把手指放好,弄差不多的餡兒放在裡面,捏的結實點別讓開了口,要是包不好的話的就不是餃子了,成片兒湯了。我包的餃子剛開始不是像個胖子,就像個瘦皮猴,當時我很灰心,真想放棄,可是腦子想起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包,後來終於包的好看點了,雖然離我奶奶包的差的很多,那我也很高興。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肯用心,都不要輕易地放棄,只要肯堅持,最終就會有很好的收穫,就像愛迪生一樣一次一次的失敗不半途而廢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