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花(看圖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看圖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第十一冊第一單元)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2)班  黃昕宇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把小雲從夢中叫醒,她迅速地穿好衣服,刷牙洗臉,背上書包,就跑向屋后的花園。她為什麼這麼著急?因為今天是教師節,她早就想好了,要給老師一份驚喜。 

  花園的南牆角,生長着一簇簇的黃菊,它們翠綠的葉子上點綴着珍珠般的露珠。菊花都開了,露出了金黃的花蕊,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小雲蹲在花叢中,專摘朵大的花,摘了滿滿一捧的花,她高興極了,抱着這捧花,向學校趕去。 

  王教師的辦公室里靜悄悄的,門也鎖着,只有王教師桌前的窗戶開着。小雲站在窗外向里看,王老師的桌上,一邊放着一本台曆,台曆正翻到了9月10日這一天。另一邊放着地球儀和筆筒,筒里放着改作業用的紅筆和尺子。桌上還放着幾本作業,教師的眼鏡壓在上面,顯然教師剛剛改完作業離開這裡,小雲順手把花插到筆筒里,心想:王老師看到花,一定非常高光,真希望教師改作業時,聞到花的香味,一身的疲憊會煙消雲散。 

  小雲又看了看已插好的花,就走向教室,心中還在默念“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送花(看圖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