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鋒叔叔在這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叔叔在這裡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和媽媽去工人文化宮學笛子。在淮海商場附近,我看見一群又一群的人圍着一位大哥哥轉,我也去湊湊熱鬧,可是一走到人群中,驚呆了,一位大姐姐的臉上貼着一顆紅紅的大愛心,一位哥哥的手裡捧着募捐箱,一張又一張的人民幣落入募捐箱里,原來他們是在為失學兒童做募捐。在那一瞬間,我的心突然跳得很快,開心的表情一下子變得特別感動。在四川大地震后,在一片片廢墟旁,許許多多的孩子是多麼想學習,想在教室里讀書啊!有了愛心助學捐款,這些孩子的願望肯定會實現。 

  雷鋒叔叔雖然離我們遠去了,但一個又一個的活雷鋒出現在我們面前,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明天! 

  指導老師:楊育慧

您正在瀏覽: 雷鋒叔叔在這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叔叔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