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雷鋒做好事,在學校老師經常講,在家裡爸爸媽媽也講過,我也從心裡想做點好事,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好像還沒有幫助別人,大多是大人幫助我了。那就讓我來談一談被幫助的感受吧!

  早晨起來,趕着上學,時間很緊,我穿衣穿褲很慢,時常是爸爸媽媽幫我穿,這樣可以贏得十分鐘時間在電腦上聽英語。爸爸說過:“耽誤別人的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那麼,爸爸媽媽每天為我贏得十分鐘時間,是不是就等於給予我知識的財富和每天十分鐘的生命呢?我想應該是肯定的,因為我在長大,非常快樂。

  早餐,我一般是在學校旁邊的店子吃的。許多小朋友圍在一張小桌子,急急忙忙地大口大口地吃着早餐,大人們很樂意地站在旁邊看,很少有大人坐在上面。難道他們不吃早餐嗎?我想了很久,終於明白了,是他們把位子留給我們,讓我們先吃,把時間留給我們,讓我們快快長大。這就是雷鋒的犧牲精神。

  說到這裡,我好像有點明白了。雷鋒精神就是要多考慮別人,方便大家。大家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二年級:周韋光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