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雷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袁藝心、羅怡青、辛珉、李寶華、揭春波和揭婷婷7個人坐上了袁藝心爸爸的車,開始了這一天的行動。

  我們只用了三分鐘,就到了省榮康醫院。我們到了二樓,輕輕地推開了搶救室的門。看到裡面躺着一位伯伯,我們給他集體背誦了第6課《雷鋒叔叔,你在哪裡》,再唱了兩首英語歌《rainbow》和《bingo》。護士小姐允許我們每人問伯伯一個問題,我們都問了。我問的是:“您喜不喜歡看書?”

  聽袁藝心爸爸說,這位伯伯姓張,在1977年,張伯伯去打仗,腦袋受了傷。就這樣,張伯伯三十年都沒有下過病床。而且,你要是問張伯伯問題,只能問回答是是或不是的問題,不能問需要想的問題,比如您喜歡什麼顏色等。 

  時間不等人,已經11點45了。我們給張伯伯又唱了一首英語歌《little bird》后就走了。在醫院大堂里,袁藝心媽媽說:“為了獎勵你們,我就請你們吃麥當勞!”大家一致贊同。 

  吃完了麥當勞,我們去了西翠園玩遊戲。前後玩了“自由木”“老鼠偷油”“貼人”“餵魚”等多種遊戲。

  3:30分的時候,大家決定去我家玩。經過了多次“討價還價”,決定4:30分,全體解散。

  在我家玩的時候,大家有點不統一,從而發生了口角。但我們還是心有靈犀的,最後統一決定:玩捉迷藏。 

  轉眼就到了4:30分,我也要和這幾位夥伴說再見了。快樂的時光,就像坐火車看外面的風景,轉眼即逝。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