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植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植樹

 湖北省丹江口市 湖北省丹江口市肖家溝小學三年級 查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是綠化植樹的季節了。三月十一日,李老師帶領我們到公路旁邊的土地里進行了有意義的植樹活動。 

  植樹開始了,陳剛用洋鎬使勁挖坑,一次、二次、三次……,同學們要換他,他也不肯,坑越來越深了,他頭上也滲出了汗珠。坑挖好了,小蘭小心地把樹苗放進了土坑,陳剛又一鍬一鍬地將土填回到坑裡,用腳踩實,小樹苗穩穩地站住了。小蘭興奮地提來了滿滿的一桶水,用瓢把水澆到土裡,給小樹苗送去了豐富的營養。他們看着自己種的小樹,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還有許多同學還在忙着,他們就幫着他們栽,不一會兒,公路兩旁就站立了一排又一排的小樹,許多年後,它們將長大,為人們帶來綠色,為人們擋風遮蔭。

  我們要離開了,在微風的吹拂下,它們微微搖動,彷彿在向我們點頭致謝。 

  啊!這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活動呀!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植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