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植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植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植樹

  3月20日星期六,風和日麗,春意融融,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長江產業區植樹。

  我和新夥伴們一起植樹,夥伴們已經把樹苗領好了,坑也挖了一點深,我說:“按你們這樣的速度恐怕到中午也種不了一棵樹。”接着我便拿出我的法寶——“鐵鍬”,使出我的挖洞絕招——“泰山壓頂”,我把鐵鍬尖放在預定的地方,再雙腳一按,再把把子向下壓,就好了,我連着幾次,終於挖成了一個洞,挖好洞的同時我發現洞里有一些挖洞時留下的土塊,就挖起來了,我們把樹苗放進洞里,夥伴的“頭兒”,一個很和藹的阿姨,可能是他們的老師,拿過鐵鍬,叫我扶好樹。她把剛剛挖出的土填上,這樣就種好了一棵樹。接下來我又種了一棵樹。種完樹我累得汗流浹背。

  雖然很累,但是為自然界增添了一份綠,為咸寧增添了一份綠,為生態平衡添了一份力,為我的心裡播下了一顆綠色的種子,在我的心田種成長。我覺得十分欣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植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