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四年級同學去摘草莓。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大家了。

  一到草莓基地,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個透明的大棚,我們跟隨老師走進了棚中。一到裡面,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放眼望去,在綠油油的葉子中夾雜着星星點點的紅色,猶如紅寶石般閃亮。走進草莓一看,他就像孩子紅撲撲的臉蛋,躲在自己的“避陽傘”下,悠閑地休息着,可愛極了!

  “開始摘草莓了!”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朝着大棚蜂擁而至。被人群走過的地方,草莓已是所剩無幾。我小心翼翼地撥開綠葉,希望能找到一個小草莓。啊,找到了!我就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心情激動不已!我繼續認真找着,不一會兒就找到了許多草莓。

  此時的我已是汗流浹背,再看看其他同學,他們都認真地摘着草莓,我可不能落下了。我擦擦汗,可是,一種想吃草莓的慾望猶然而生,並愈發強烈。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個草莓就往嘴裡塞。啊!涼絲絲,酸溜溜的,真是太好吃了!

  太陽快要下山了,我看着袋子里裝得滿滿的草莓,非常的高興。覺得這次摘草莓不僅收穫了許多個草莓,還收穫了許多份快樂。

  江蘇省海門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楊純懿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