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陸老師組織我們去摘草莓,全班一下子熱鬧起來了,一路上歡聲笑語,終於來到目的地——學校對面的草莓基地。

  來到草莓基地,只見有許多大篷子,每個大篷子里都種着許多草莓,不知道該進那個篷子里。正當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陸老師帶我們幾個女生去了1號草莓蓬。我們就這樣拿了一個泡沫碗,去摘草莓。

  走進大蓬,草莓好多啊!看見一隻只紅彤彤的草莓,我垂涎欲滴,就想摘幾個塞進嘴裡,但又怕沒洗過的草莓有農藥,所以沒吃。

  草莓的外形像雞心,但比雞心大得多。它的莖稈很細。撐不住草莓,所以草莓一直躺在地上,太陽光照的那一面發紫,而貼在地上的那一面白裡透紅。要摘開始摘草莓了,陸老師告訴我們要摘又紅又大的草莓,不要摘不成熟的或者外形奇怪的草莓,而且要連同草莓蒂一起摘下。聽了陸老師的話,我彎下腰,撥開葉子,仔細尋找好的草莓。一大片草莓地,就任我盡情的摘了。我一個一個摘着,小心翼翼的摘着,生怕弄醒了一個個熟睡的“小寶寶”。我看着眼前誘人的草莓,忍不住又彎下腰來,繼續摘。我和阮秋婷她們幾個已經摘了1碗了,可還不滿足,於是,我們又去拿了一個碗繼續摘。不知過了多久,有人在外面喊:“差不多了,難道你們不累嗎?”我和阮秋婷顏子怡她們幾個站了起來,我確實發現有點腰酸背痛,但是摘的時候一點也沒感覺到。於是,出來篷子,高高興興地付了錢,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放學回家后,我把草莓洗凈后,給媽媽、爺爺、奶奶吃,看見全家人吃着我親手摘的草莓,心裡像喝了蜜一樣,我發現勞動不僅帶來了快樂,還帶來了收穫。今後,我要更加熱愛勞動。

  江蘇蘇州吳江市江蘇吳江盛澤第二中心小學六年級:潘茜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