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來到草莓園,只見到處排列着大棚,我不禁發出感嘆:“這園子真大呀!”我挑了一個大棚走了進去。滿棚的綠使我豁然開朗,細細一看,葉子形似南瓜葉,卻比南瓜葉小的多。我撩起一叢翠綠的草莓葉,便看見有幾顆紅紅的草莓探頭探腦地冒出來,惹人嘴饞。開摘了,我貓腰着背,一手提着籃子,一手撩開密密的葉子,採摘草莓。我又撩起一叢葉子,只見中間躺着一些草莓,有許多還白中透紅,沒有成熟。然而,最引人注目的要數中間碩大的草莓,仔細打量它,穿着紅艷艷的裙子,上面還嵌着許多黑黑的鑽石,頭上還戴着一頂俏皮可愛的綠帽子,很是可愛。我望着這散發著誘人香味的草莓,輕輕咬了一口,雪白的果肉十分好吃,再一嚼,一股甘甜的汁水立即直沁肺腑。還有那黃黃的小籽兒,在我舌尖上蹭來蹭去,十分舒服。我津津有味地吃完了一個草莓,打起精神繼續採摘。我撩起葉片,又發現了許多俏皮的草莓,我邊吃邊摘,吃得滿嘴是汁,“嚓”,一個黑色的小東東飛快從我眼前閃過,定睛一看,原來是條四腳蛇,嚇死我了!再看姐姐,她在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眼睛賊溜溜的,一鎖定目標就飛快地采起來。爸爸呢,他可是高手!三下五除二就把一排草莓摘得乾乾淨淨,讓我很是佩服。

  不一會兒,我們便滿載而歸了。

  五年級:袁瑜繁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