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草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摘草莓 

  我們的童年五彩繽紛,好像一顆顆五顏六色的糖果,同樣,我的童年也是那麼的五彩斑斕,我記得有一次: 

  我來到了外婆家的草莓園,這個草莓園裡明晃晃的,紅的紅,綠的綠,新鮮漂亮。 

  草莓園裡,大紅的草莓,淡紅的草莓,粉紅的草莓,淺綠的草莓,樣樣都有,淺綠的草莓小小的;粉紅的草莓形狀怪怪的;淡紅的草莓顏色淡淡的,都不大好看。最好看的是大紅的草莓,滿身穿着紅色的衣裳,再加點芝麻似的“小斑點”,好像一顆顆漂亮的紅瑪瑙“墜落”人間,閃閃發光的。看到這個五彩斑斕的草莓園,我眼睛直冒“金光”,眼珠子瞪得大大的,那眼神好像在說:“我一定要把這一個個“紅瑪瑙”全部摘完!” 

  我脫下鞋子,蹦蹦跳跳地拿着一個袋子,跳到草莓園之中,我見一顆漂亮就摘一顆,我見一顆漂亮就摘一顆,差不多把全世界奇形怪狀的草莓都摘完了! 

  媽媽也“跳”下來,他也拿着一個袋子,光着腳丫,一步一步地走向我來。 

她走到我這,發現我的袋子里有一些爛的或一些沒成熟的,就問我:“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說:“世界上最完好無損的草莓啊!難道你沒見過草莓嗎?” 

媽媽立刻開懷大笑起來,笑完了,把那些爛的草莓挑出來,問我:“你見過草莓長這樣的嗎? 

  “難道不是這樣嗎?”我驚奇的問道。 

  我看媽媽還在笑,就說:“你不信,我從你的袋子里拿一個草莓給你看!”說著,我從媽媽的袋子里拿了一個新鮮的草莓,拿到媽媽的手上,說:“這不是一樣的嗎?” 

  媽媽的大道理又來了!她說:“新鮮的草莓是軟硬結合的,而爛的草莓卻不一樣,只是外表漂亮,但卻軟軟的,不太好吃!” 

我不大仔細看,只是口口聲聲承認下來就是了,摘完草莓,我們到清澈的小溪邊洗草莓,我跳下水,然後再用手捧起水,拼儘力氣的往天上一揚,高興地吶喊着: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好漂亮啊!” 

  可是媽媽就沒那麼高興了因為我把水全潑在她身上了。 

  我的童年豐富多彩,相信3你們也一樣。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