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的一個周末,陽光明媚,天氣格外晴朗,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前往大圩摘草莓。

  車子開到了郊外,這裡到處洋溢着一派春的氣息。公路兩旁的樹上,抽出了嫩綠的枝葉,在微風的吹拂下,一搖一擺的,似乎正在向我們點頭鞠躬呢。那花更是迷人了。紅的桃花、黃的油菜花、白的梨花……競相開放,有的完全打開,像小朋友的臉;有的含苞欲放,像一盞盞小燈籠;還有的才是花朵兒,像一粒粒小豆豆,匯成了花的世界。一陣微風輕輕地吹過,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旅途,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看到一望無際的草莓園,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健步如飛地走進一片草莓園裡。“哇,這裡的草莓可真多啊!”我吃驚地喊道。這些草莓都布上了一層薄膜,那薄膜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母親,緊緊地捂住這些紅紅的小寶寶,生怕他們着涼。我小心翼翼地掀開那軟軟的薄膜,發現裡面的草莓又大又紅,像一顆顆紅寶石。我看了,很不得把它們一下子全摘下來。媽媽看到我猴急的樣子,便教我如何區分草莓的好壞。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去做,興緻勃勃地採摘,不一會兒就摘了整整一筐。隨後,我還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到河邊玩耍,盡情地享受這春日的快樂與喜悅。

  當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回家時,我想:這一定是天下最可口的草莓。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