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摘草莓 

  今天下午,太陽狠狠地炙烤着大地,雪糕入口已是再平凡不過了。媽媽為了讓我在這個烈日里有事做,特意找到了一個“度”假地。 

  這個“度”假地就是草莓地,草莓地在我們倉庫的對面,媽媽帶着妹妹和我一起開車到了那,我一下車,馬上看見幾個攤位擺在那,幾十隻籃子放在上面,而籃子上面又裝着滿盈盈的草莓。我沒不是來買草莓的我沒是來摘草莓的。我和妹妹十分的激動,連蹦帶跳地跑進大蓬里。我拿了一個小籃來裝草莓,媽媽有經驗地講:“摘那些又大又紅的草莓,小的不要摘。”我應了一聲,就轉身去摘。 

  草莓被一根根的滕給“掛”着,我用指甲捏斷了一個一般大的,拿起一看,嚇了一跳,這些草莓的顏色特別一點,不是一般的紅,而是那種“蛇果”一樣的紅,“蛇果”大家都知道是一種有毒的果,所以我就叫它“毒果”。我一邊摘,一邊找。“嘉豪,快看,這麼大的草莓!”媽媽拿着一個大草莓。我不服,下決心要找一個更大的草莓。 

  果然,我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地方找到了一個“巨無霸”。我十分自豪地拿着“巨無霸”給媽媽看,媽媽看了服了。我摘着摘着,突然我發現了一個規律,這個規律十分地有趣。草莓顯露在外面的一面紅一點,而草莓的背面卻是白白的,草莓好像是在偽裝自己,把自己的好的一面給人們看讓人們摘,而把不好的一面隱藏在一邊。我想:這是植物的一種自然現象,而我們人類卻不能這樣,要把白的一面也變的紅紅的大大的。 

  這次摘草莓不僅感到了快樂,而且又悟出了一個真實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