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吃過早餐,爸爸就笑眯眯地問我:“洋洋,想不想去摘草莓呀,爸爸媽媽帶你去。”我聽了想:“草莓甜甜地,可好吃了,我要去摘草莓。”爸爸聽了說:“好的。”在去摘草莓的路上,我一邊想着甜甜地草莓,一邊唱起了《摘草莓》這首歌:“風,輕輕吹,采蝶翩翩飛,有為小姑娘上山摘草莓……

  唱着唱着,車子就到了草莓地。草莓地的阿姨對我說:”8元錢一斤草莓,自己去摘,想要多少就多少。”我和爸爸媽媽各自拿了一個籃子,準備摘草莓。我到了草莓地,看見了有一些草莓還沒有熟,有一些熟了。我呢,就摘了一些又小又紅的草莓。過了不久,爸爸說:“要回家了。”我才把草莓拿到稱旁,阿姨說“剛好一斤,我多送幾個給你們吧。”說著,就拿了幾個給我,我連忙說謝謝。我們拿了草莓,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