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進入草莓園,就看見許多用塑料搭起的帳棚,聽媽媽說,草莓十分嬌嫩,經受不起暴晒,要有適當的溫度和水份,只有在大棚里才能生長。 

  我們拿起竹籃,走進大棚。 

  剛進去,一股熱氣撲面而來,大棚里的溫度真高呀!逼得我們不得不脫掉外套。 

  我一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在這綠色的海洋里,漂浮着一些絳紅色的小星星,那是成熟了的草莓,好像在說:“我們熟了,快來摘我們呀!” 

  我選了一籠草莓比較多的地方,慢慢地彎下腰,一個大大的,紅彤彤的草莓映入了我的眼帘。 

  這時,表妹說:“姐姐,我們來比賽吧!” 

  “好呀!”我說。我毫不猶豫,趕緊蹲下身,把竹籃放在地上,用右手抓住草莓,左手抓住藤,用手一拉,只聽見“啪”地一聲脆響,草莓被摘了下來,眨眼間,放進了竹籃里。  

  我貓着腰,繼續往前走,一眼又看到了許多熟透的草莓,鮮嫩欲滴,忍不住發出“哇”的笑聲,欣喜若狂地摘了下來,放在籃里,一個,兩個,三個……地摘了下來。 

  我瞅着表妹,她額頭的汗珠直往下滴,也顧不得擦,嘴裡還一個勁兒地叫着:“好大的草莓呦!”“我最愛吃大的!” 

  最後,比賽結束了。我們數了起來,一二三……我摘了四十六個草莓,表妹摘了三十三個。 

  “我贏啦!”我高興地喊了起來。啊,今天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