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摘草莓 

  水果誰不喜歡吃呀!在這個大家族裡,我最喜歡吃草莓了! 

  草莓的大小、樣子和楊梅差不多,不過楊梅是深紅的,草莓是鮮紅的,楊梅是圓溜溜的,草莓是雞蛋形的,果肉紅紅的、水靈靈;跟楊梅一樣,草莓的果肉也無遮無掩地明明向向地映入你的眼帘。輕輕的咬一口,舌頭上便步滿了鮮紅的汁水,酸中帶點甜味,真好吃! 

  最有趣的還是摘草莓了,我帶着個小竹籃,牽着阿姨的手,一蹦一跳地向草莓園走去。哇!草莓圓好大喲!滿地的綠葉非常茂盛,綠葉之中無數的紅點點綴了分外耀眼。我迫不及待地跑進去,阿姨拉拉我的手,說:“你別亂跑,不然會踩到草莓的。”我點點頭。於是,我小心翼翼走到畦溝上,慢慢蹲下來,輕輕地摘草莓,再輕輕地放草莓,不一會兒,我的小竹籃子里就裝滿草莓。 

  望着籃子里紅彤彤的草莓,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這是親手摘的草莓呀!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