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兒輕輕吹,彩蝶翩翩飛,有位小姑娘上山摘草莓……”聽着這首優美的歌曲,我和小夥伴相約去草莓園摘草莓。 

  來到草莓園,我才知道原來草莓是長在大棚里的。進入大棚放眼望去,只見一畦一畦的的草莓苗整齊的排列着,像等待檢閱的士兵一樣。碧綠的葉子綠的發亮,葉子下面是像紅寶石一樣的草莓果。在綠葉紅果之間還有白色的小花。看到這裡。我們再也忍不住了,急着動手摘草莓。這時草莓園的主人提醒我們:“摘草莓的時候,要小心腳下,不要踩住草莓,也不要摘草莓的花,因為一朵花就是一個草莓。”我們都說:“好!”主人說完就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摘草莓用的盆子。 

  終於可以摘草莓了,我們一人一條溝迫不及待的尋找着採摘目標。我們比賽看誰摘得草莓又大又紅。我仔細的觀察着,尋找着,直到看見又紅又大的草莓才下手摘。我摘着近處的,看着遠處的,發現遠處的草莓更大,當我急忙走過去,又感覺原來的草莓更紅,真不知摘哪個是好。就這樣我們邊摘草莓邊照像。過了一會,家長們說:“好了,不摘了吧!”我們就停下了手。我們把摘得草莓放在一起比了比。哇!草莓果在陽光的照耀顯得晶瑩剔透。張文博的盆子都快被草莓裝滿了;果果摘得草莓最紅;我摘得草莓大小最均勻。 

  付完帳后,我們開始品嘗草莓。我咬了一口,啊!甜絲絲的,竟然沒有一點酸味,比水果店賣的草莓好吃多了。 

  品嘗過草莓,我們帶着收穫的喜悅踏上了返程。我要趕快回到家,讓奶奶和爸爸也嘗一嘗我親手摘得牛奶草莓。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